close

100年3月31日,是我三十歲的生日。

謝謝老弟從西雅圖來的明信片,

謝謝凱哥跟大嫂送我的禮物。

謝謝孝青,雖然你到台北去了,還是特地送了生日卡片給我。

謝謝大家在FB上的祝福,我都有收到了,

也讓我體會到塗鴉牆被洗版的威力...

謝謝好友們的簡訊祝福 :)

謝謝師母中午請大家吃飯 :)

謝謝Crypto實驗室的大家陪我一起在好樂迪度過生日的夜晚 :)

很開心擁有那麼多的朋友,還有那麼多的祝福,真的有感動到

一路走來,五專、二技、研究所、當兵、成大,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

大家可以相遇就是緣份,很感恩大家對小弟的好,希望未來大家都可以繼續保持聯絡

最後祝福大家工作順利,學業順利,身體健康平安

 

 

IMG_1041.jpg

IMG_1038.jpg

MONTBLANC,謝謝凱哥跟大嫂 :)

IMG_1029.jpg

IMG_1031.jpg   

老弟從西雅圖寄來的Postcard for my birthday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-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