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最近在使用WIN8系統,WIN 8系統將應用程式分成了兩個部分:

程式集(for PC) 與 應用程式(for APP)

APP許多服務都是需要透過Microsoft帳戶登入的,

因為我的MSN帳號是很久以前申請的hotmail,說真的個人不太喜歡落落長的名稱,

加上我根本不用hotmail收電子郵件,所以我就想讓window的帳戶名稱換成gmail的,

過程中發生了一點問題,我到Microsoft Community上發問,以下是問題與回答:


您好:

我的最初的帳戶是 xxx@hotmail.com

由於近日在接觸win8系統的行動裝置,所以對於帳戶想要做一下整理

所以註冊了一 yyy@gmail.com 的 Microsoft帳戶,

但是發現想要移動MSN的好友名單似乎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,就先擱著了。

 

後來我看到帳戶設定內的「更改電子郵件」知道可以直接變更,

想要把 xxx@hotmail.com 變更為 yyy@gmail.com ,但是沒辦法使用。

於是我在線上關閉(砍掉) yyy@gmail.com,

然後再變更,不過還是出現 「yyy@gmail.com 無法使用。」

請問是因為砍掉帳號需要等待時間嗎?還是本來就不能這樣操作?

 

另外一個問題是,這樣子變更後,MSN帳號也會跟著換過去嗎?那好友名單也會嗎?

好友也會看的到我這個新帳號嗎?

麻煩指導!

謝謝


Chien-Tung Lu,您好:

由於gmail帳戶屬於非微軟域名帳戶,在關閉后需要等待至少30天的時間才能重新再次註冊。

我們建議您在30天后嘗試將hotmail帳戶更名為gmail帳戶。

另外,更名后的帳戶屬於非微軟域名帳戶,無法使用郵箱功能,但之前的hotmail帳戶會以別名形式存在于更名后的帳戶中,

之前的hotmail帳戶的郵件也會保存在該別名資料夾內,請您在更名后不要刪除該資料夾。

更名后帳戶中的相關信息會在2個工作日內轉移至新帳戶中,請您放心。


所以如果我想要用yyy@gmail.com作為Microsoft帳戶的話,

必須要等到30天後,才能再做更名的動作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-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