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2/5) iOS 6.x 的JB工具evasi0n釋出後,想必已經很多朋友都已經越獄逃出來了。

evasi0n_header_2  

如果還沒有JB的朋友,可以參考我的JB過程記錄,越獄前請先自己做好功課。

iOS 6.x 完美 JailBbreak(JB) 記錄 - evasi0n

 

使用過iOS 6之後,覺得其實原生的功能已經很好用了,

所以跟之前iOS 5.1.1越獄一樣,再裝的工具也越來越少,

只裝了一些提升功能性的軟體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還是要特別聲明,JB並不表示就是用盜版軟體,有些程式還是需要付費的。


 

軟體源額外添加:(管理→軟體源→編輯→添加)

http://apt.iphone4.tw/

 

[免費工具]:(程式名稱:功用簡介)

Activator:多工手勢。

我是設定任何位置 → 頂部狀態列 → 右:開啟SBSettings、左:回主畫面

以前還有用下拉手勢,不過現在下拉的手勢留給通知中心了。

IMG_2716  

 

SBSettings:快速開關設定工具,還可以修改電信商名稱。

02  

 

WeeFlashlight for Notification:在通知中心放入手電筒啟用

03

 

Winter Board:變更佈景主題的工具

佈景主題推薦網站:愛換蘋果 http://www.mobile2.tw/

建議搭配Lockscreen Clock Hide套件,因為很多佈景主體都有自己的時間

這工具可以把鎖屏螢幕的時鐘隱藏起來~

04

 

KuaiDial:強化電話功能。

05

 

[付費購買]:(程式名稱:功用簡介)

AUXO:多工工具列管理程式,可用手指滑動關閉程式,也可快速關閉全部程式。

0607

 

ikeywi:五行的英文鍵盤,讓符號與數字更好按

10

 

Optimized Zhuyin iOS6:優化注音鍵盤排列。

其實iOS 6的注音鍵盤已經是電腦排列的方式了,但Backspace鍵是在下面,

我有買Optimized Zhuyin iOS5版,只是不能移轉到iOS6上面,

iOS6這版我還在試用(可試用7天),正在考慮要購買(台幣$100)

感謝網友留言的告知,昨天向皮樂申請了授權移轉,確定是可以移轉到iOS6(第2次移轉了:P)

左圖為原生iOS 6注音鍵盤,右圖為Optimized Zhuyin iOS6

0809

 

Zephyr:用多工手勢切換程式

請參考Youtube影片

 


 

安裝過程,如果遇到底下的錯誤訊息,

HTTP/1.1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

由於最近大家都在安裝JB工具伺服器忙碌,過一段時間再試就可以了。


以上都是我有安裝過軟體,如果想瞭解更多與JB相關的功用與軟體,

我覺得可以找些書籍或文章來研究一下,當然要推薦 秘密探長 的新書「iPhone 5犀利上手

(iPhone 4極速上手, iPhone 4S極速上手, iPad超速活用, iPad2玩家戰力升級, New iPad完食攻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-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